淮北市委领导一行来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参观座谈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浏览次数:13

412日,淮北市市委书记覃卫国一行来访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,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党委书记朱成建,院长黎书华,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、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1990级校友吴耀军参加参观座谈活动。

朱成建向淮北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他从学院历史、教师队伍、科研能力、研产融合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化院发展的相关情况,特别是学院的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成果,期待与淮北市进行深度合作。

覃卫国介绍了淮北市的基本情况,淮北市因煤而建,缘煤而兴。淮北临涣化工园区“依托煤,延伸煤,超越煤”,正向精细化工、新材料高端路线努力发展。园区正在积极探索与高校合作,将高端、前沿的新材料引进来,将园区的中试平台和高校科研优势结合,共同培育一些新的东西。欢迎学院领导到园区实地考察。

吴耀军作为校友、作为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新材料行业校友会的执行会长,很高兴淮北市领导到南大到化院调研考察;作为在淮北市投资落地的企业,他分享了自身感触,淮北市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热土,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化工、包括未来的精细化工和新材料发展的园区,希望淮北市和化院、和新材料行业校友会一起探讨未来共同的发展机遇。

座谈会前,淮北市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史馆、生命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、配位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。

淮北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、政法委书记徐胜利,淮北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、主任王莉,淮北临涣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宋愚贤,淮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禹雷,淮北临涣化工园区招商局局长周聪,江苏伊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良,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陆洋,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侯远昌,以及威尼斯9499登录入口副院长张艳、李育佳,院长助理王晓亮,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铮参加参观座谈活动。

(图:淮北新闻网,文:薛春彦)